這個吃飯的行程真的在很早之前就約了,還可以在吃發前一天改變。決定直接奔去和民排隊,由最早可以到的我來排。不過還好不用排好久就是了...

胖了很多並且反應M型社會的阿拔,還有越來越漂亮的Vera....
旁邊有個鏡子很妙,大家一開始都不認真點餐....

好好笑,還會欺負服務生...阿拔不可取呀~~

啥圭魚的,下來有些菜名我也不知道~因為不是我點的~就看照片吧~

啥牛肉的

很辣的泡菜炒年糕....重點是年糕很少

個人覺得還滿失敗的鰻魚玉子燒..感覺不到鰻魚呀~

炸蓮藕..還不錯吃

不怎麼優的可樂餅...

味曾烤飯團

沒人承認是他點的雙色飯團(我懷疑是愛偷點飯的豪威)..左邊的是明太子我想右面的應該是梅子

金針菇肉串...

土味很重的鹽烤香魚.不過我們跟他們反應後換了一隻給我們。而且我們第一隻都快吃完本來不想講的,都是阿拔想跟服務生搭訕。只是第二條也是有土味,我們我們再反應下去就是香魚吃到飽的行程了

綜合串燒,這道我沒吃耶...沒辦法~雞是我的苦手項目

以為會有MASA等級,想不到冰塊對軟絲一點作用都沒有....我也愛吃甜到爆的軟絲....沒關係我們一起去涵館朝市釣いか吧~

香菇肉丸,這邊沾醬的口一點都不好使用~太小了~

還不錯很清爽的一道,只是頭尾的菜很大很好笑~

應該是起士餃之類的...還是沾不到醬

苦手的雞軟骨吧~

又是苦手的炸雞塊

不是很好吃的廣島燒呀~

這個豚煮比較優一點~~~

阿拔說要懷念箱根的-田むら銀かつ,切....還不是我介紹的~而且他們是包豆腐呀豆腐呀~

完全忘了~~~哈哈哈
這樣看起來我們吃超多的加上飲料一個人差不多600多,坐了4個小時有吧。鬼扯西扯的...居酒屋還是人多有趣,還有信義區真的是越夜越美麗~人超多的~
改天在一起去那邊吃飯吧~我覺得上次吃的紅不錯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