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個好天氣,之前跟豪威他們約了兩次的象山101都因為下雨取消。這個星期天感覺是個豔陽天,所以我們的外拍終於成行

不過本來約五點半,豪威還給我遲到快六點才出現。害我們一面等一面被蚊子咬,整個癢。還好豪威拿了日本買的止癢藥,整個好用到不行。搞的他還說--這不是你建議我買的藥嘛...哈哈哈

然後就步上看起來還好,可是爬起來要人命的階梯。不到一分鐘我跟Sheng就氣喘如牛,搞的老大跟豪威都傻眼。真的很喘,喘到不能動拼命飆汗那種。千辛萬苦的上到山頂,其實也沒很高就是喘。然後聽說外拍101的巨石出現了,不過上面都充滿腳架了。不然就是來看風景不來拍照的情侶...

所以我們看半天就在一個石頭前的平地架好腳架,開始等天黑等點燈。不過感覺空氣都灰灰的,空氣太髒了。然後就開始開玩笑,東扯西扯。而且豪威還說--這個地是墳墓吧,你看他形狀..不過應該是空的吧...我整個傻眼

我們還開始看附近的人都用啥相機,直到老大發現路燈太亮了。我還幫他用毛巾遮,這個時候豪威就會一直問...等一下要吃啥?

後來那些石頭上的人都下去了,我們就奔去石頭上拍照。風吹過來涼涼的,我不禁感嘆原來台北還有其他地方可以看夜景呀!!看快八點我們就下山去,想不到我跟sheng竟然一路腳發抖的下山。到山下,我只要腳一挺直就開始斗。豪威說sheng的腳抖到上不了摩托車,真的好慘

隨便吃了東西後,大家都累垮的回家去。回家後我洗澡完眼皮就重的勒...第二天豪威跟我說--他跟Sheng早上差點起不來,都鐵腿了!!哈哈...

到底我們是去外拍還是去爬山呀,象山真是可怕的鐵腿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