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Amy看到消息就很想奔去吃,剛好有事到信義三越附近就約老大下班一起過去。雖然攤位不多可是我們兩個可是吃了很多,吃到飽到不行...

第一個奔的就是周氏蝦捲,這樣50。

米糕跟我愛吃的那間不一樣,沒有魚松跟小黃瓜。一開始還有用粽葉包著,搞的老大看著我點的肉粽問我差在那邊...

楊哥楊嫂粽子,這個粽子不便宜一個要60....不過還可以,只是醬好辣...果然是南部粽。不過我比較愛北部粽...哈哈哈...

土托魚粳米粉,好大的一塊魚...湯不錯,沿續台南的甜甜感...不過太飽了這碗大部份都是老大解決的....

因為太辣我衝去買的安平豆花,很綿密好吃耶......
呼是不是吃超飽,而且最後我還買了12個伊蕾特布丁。隔天還帶去公司分同事吃,哈哈哈....因為前一天我一直跟Ping說這個活動,他還驚訝的跟我說--你真的去囉,我以為你開玩笑。Freda說:你早上請假是去台南嘛?
哈哈....有機會再去台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