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發現天空是陰有下過雨的痕跡,先下來去吃早餐。早餐比較多選擇所以我一整個吃超飽的,也發現這棟旅館都是台灣人。退了房把行李寄著我們先去逛名古屋城,一到名古屋城有種莫名的熟悉感。原來跟大阪城長的超像的,連內部都像。也是整個現代化都看不出是座城,還有電梯勒。相較昨天看過的松本城感覺落差還滿大的說....

跟大阪城超像

不可免俗的要來這個上面拍照呀

外面的紫藤恨美
逛完後發現時間還早,又下著雨。我們上了公車買了一日券後,決定好好利用這個一日券。這個時候老大發現他的鞋子壞了,我在後面看他走路覺得超好笑的。所以我們先奔回榮去買鞋,我走在他後面真的笑到不行。而且老大選好鞋後,我還告訴店員說我們要直接穿著走。他就看著老大的鞋還幫他剪了標籤,老大才恢復正常的走路。

我在後面笑到快翻掉
因為還不餓,所以我們先奔去大須觀音。沒想到小小的就算了,前面的商店街也沒有很好逛。除了買到便宜的棉條外,而且便宜其他間很多。

滿小的一個點..沒必要可以不用來
下來我們要去吃中餐,說起名古屋大概是個味增的世界吧。連我出發前跟前田說我要去名古屋,她也說--味增豬排。所以今天中午我們要吃的是很有名的矢場とん。才剛靠近就發現已經排起人龍了,我們趕快加入他們的行列。
排超多人的..都一點多了
大概排了半個小時吧,終於上桌了。

超好吃豬排肉超嫩超軟..難怪是人氣名店
下來我們搭了公車回到飯店前,要去拿行李然後再搭公車去車站那邊的東橫INN 。雖然大包小包,可是坐公車的好處是可以飽覽風光。我們兩個就稀奇的東看西看,覺得還滿有趣的。到飯店,因為會員可以三點CheckIN在大廳等了一會我們就到我們的房間。還意外發現這比我們第一天住的高一層樓。把東西一放下,我們決定奔去名古屋港。因為今天意外的發現那些點都很快就走完了,所以去港口看看吧。

港口不太能靠近..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愧是港口海風很大,我們只是走走沒有去參觀任何要門票的地方。我還無聊的跟老大開始數我們去過幾個港--大阪港,神戶港,橫濱港,名古屋港。聽說名古屋港的煙火大會是冬天放的,跟夏天才有花火祭感覺不一樣。
以前要收門票的義大利村現在不用了,進去逛逛後覺得--難得收門票生意不好...哈哈哈...

這個地方如果需要門票真的很鳥..
我們再說--還有24小時就要回台灣了
簡單逛了一下,我們就坐車回車站了。再去採買我在松本就想買的衣服,嗯這次來到小碎花王國採買小碎花的心願都完成了。又買了一個包包,哈哈...就差我最愛的小首飾這次買的少了。
晚上本來我們兩個想去居酒屋,後來發現飯店附近的點都客滿了。於是我們決定去吃吉野家,想說要整理行李還是帶回房間吃。走到那邊,指著Menu準備讓老大練習他一直學的外帶。店員突然咕嚕的一句話,我們有點傻住。他就突然用濃濃大陸腔說--要在這裡吃嘛?我們才抬頭看他的名牌姓劉,應該是對岸的。下來就可以用中文點菜了.....
回了飯店,我大概忙了一個小時才把行李整理好。因為現在不可以帶液體上機了,其實還滿怕那些東西會超重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