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晚弄好一切就寢已經差不多兩點多了,今天大家約好的是九點半出發。一早起床吃了簡單的早餐,我跟老大很糟的發現他昨天買的外套Size不對我的洋裝太大件。所以我們決定今天要奔去換,先去參觀高山陣屋吃飽後我們才去換。
不過今天天氣還算滿好的,太陽很大根本是很熱的狀況。我們一起走走拍拍到了定點的紅橋配上櫻花,大家又在這邊拍了不少照片。還買了御守,豪威還買了戀愛籤給Sheng。(偷偷說,我一直叫他先打開來看。不然要是Sheng打開是凶的話,那不就尷尬了。)
要過橋的時候發現一串法拉利車隊,超多台的。都有種我把我今年看到法拉利的額度都看完的感覺.....

天氣好到不像話,天空一整個藍

高山的街道都滿有味道的

常在明信片出現的紅橋

超可愛的交通安全御守

我最喜歡這台....
陣屋朝市還滿小的,我們隨便晃晃就走進去參觀高山陣屋。比較震撼的是他們處罰人的工具,看到都覺得一整個痛了起來....

高山陣屋的入口

我們在裡面裝樣子.....

好好玩又好吃的櫻花冰淇淋...自己都會把他捲的亂七八糟
出來後,我走去看賣狗頭包的店。可惜的是沒有我喜歡的包,唯一喜歡的一個裝飾品竟然是非賣品,害我們只好拿著拍拍照。
好愛這個..可是非賣品
中午吃的就是朴葉味增燒,牛肉好好吃ㄛ。我要付錢的時候老闆問我從那邊來,知道我們來自台灣後。還告訴我晚上有34個台灣人訂位ㄛ....

中午要吃這間,網路上有看過他們的介紹

高山限定的啤酒,味道還不錯....

傳說中的朴葉味增牛肉,牛肉超好吃可是配上味增會過鹹

我們後來有看到下面賣這個爐子,一直想說就買一個然後去買牛肉。晚上在飯店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呀...
他們四個在車站附近逛,我跟老大又借車奔往UNIQLO。還被一隻小小狗抓著叫嚇死我了 :( 有型的店長來幫我們做退貨的動作,開心的領到合身的Size。我們有奔回車站跟他們會合,一路上騎車一直被老大說我騎太快了害他滿身汗。
下來我們的行程去古い町並み逛,這邊開始出現很多台灣團。都一直出現熟悉的語言,我們就邊走便逛店,東看西看。
很古老的一條街道,保存了高山的歷史

旁邊還有水道,清澈的很

這張拍的我喜歡....
買些東西試吃東西,還試喝酒順便選了晚上的酒來喝。
不到一個小時老大跟豪威就喝光了害我嚇到...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不過酒在台灣也買不到呀~哈哈..而且要去當地才有.......
其中最開心的是吃到生牛肉壽司,而且一開始我們以為那間店沒有開。因為是一個小小的櫃台門還關著,我們正覺得遺憾老大突然說--有個鈕耶是不是要按。我就過去按一下,很開心點了四貫握壽司。真的是好吃耶,我們一吃就開始有人來排隊還有台灣團問我們那是啥呀!!

好好吃的牛肉壽司呀...還好有看到旁邊那個按鈕.....
後來離開老街我們就亂走亂逛,想要避開人群。看看時間差不多五點,大家決定先回飯店休息六點再集合吃飯。
回去後我跟老大一點都不累,於是就打電話給豪威找他一起去拍拍照。然後他們在研究香煙的時候我跟旁邊的狗玩,狗主人還問我是香港人嘛?我告訴他我是台灣人,他就悠悠的說--怎麼這邊好多台灣人。嗯...問的好,我想大家都是被黑部吸引來這個旅程然後順便來高山拜訪吧!
我們去小學校參觀,他們還真的要騎單輪車。出發前看的那部日劇就這樣演,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要騎單輪車。我們都上去試看看,才發現爆難根本沒辦法騎。
我一面參觀一面大叫,真的跟日劇一樣耶。進門要換鞋,學校有養小動物的地方。而且我發現這邊的鬱金香都超大一朵,快跟我的手一樣大了。夕陽西下,有種很悠閒的感覺。其他地方真的太多人了,還是喜歡這樣安安靜靜的地方。

好安靜的感覺,這樣可以跟當地人一起享受這種環境的感覺很好

看鬱金香是不是超大的
今天的晚餐是可以吃到生牛肉,一進店家我們就很努力研究生牛肉料理。雖然出國前有喝過一次燒酌,可是這次不死心再試一次。ㄛ,一樣不喜歡感覺是有味道的開水而已。

學妹點的野菜,日幣500。我們看到都傻眼...中間那個不知道是啥長的怪像蛇的....

生牛肉一整個好吃,味增是來扮飯的...整個美味到不行....
吃飽喝足,就回房間去。今天豪威要來跟老大一起喝他們剛剛買的酒,還有我要喝我的甘酒。因為我想喝熱的,所以豪威拿了小小煮水的加熱。結果一個不注意他還滾開了,搞的整個黏住。後來散會的時候豪威還拼命洗刷怕弄不乾淨.....
不過他們兩個很愛看無聊的棒球,不到一個小時他們就喝完那瓶酒。我則是喝了兩杯甘酒實在甜到受不了,最後也叫他們喝掉。10點多,豪威的室友還不見了,害他很想哭。還好他們只是去便利商店一回就回來了,不然豪威可是穿著室內拖那邊都去不了呀。
這個晚上可以比較早睡,我們還跟豪威約好明天八點一起去逛逛。再拍拍早上沒有人的高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