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友琪一到雨天就很愛發不動,修了也不會完全好。總是好一陣子又來了,所以下雨我都很煩惱。尤其是再我踩壞一雙鞋後,真的很怕弄壞第二雙。
先說昨天一早還在睡夢中就聽到大雨聲了 ,想說早點起床來搭公車。想不到10分到公車站,我的棕七又不出現。等到15分我想說雨也小了乾脆騎車去上班好了,現在還早可以踩。還先奔上樓把大傘放好,想不到一踩才兩下就發動了。不過這個時候悲慘的事發生了---我的西瓜皮安全帽前面那個遮板壞了。
西瓜皮安全帽買的時候是只有西瓜皮,必須加購外面的遮板配上三顆扣子。經過兩年來的風吹雨淋他就生鏽了,前幾天中間那顆掉下來。我想說假日來去換好了,可能是我抓著安全帽踩車太用力把另一邊也跟著一起用壞了。硬撐著想說會不會有支撐點,完全沒有。本想奔上樓拿另一頂,可是我實在不捨把我踩好的車熄火。
於是用力一拔,想說就頂著西瓜皮出發吧--反正現在雨小。騎沒幾步我就深深覺得不對勁 ,這個雨沒得準的等等下大一點那我就真的是分不清臉上是雨還是淚了。所以只好把車停下來,奔上來去拿安全帽。衝下來的時候,又踩了三下車子才發動。這個時候--我雨衣內的嬌軀已經香汗淋漓了。
到公司一看,竟然跟我平常睡很晚奔到公司一樣。真不懂我整個早上在幹麻...很忙耶
今天又下大雨,起床時聽到樓下摩托車一按就發動我好羨慕。選鞋子也要小心,很沮喪。不過也許是友琪聽到我的心聲了,今天我竟然一按就發動了。感動快飆淚了的我...還是我應該把他換個男生的名字,省的他都跟女人一樣陰晴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