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大結婚後開始清明節掃墓這件事,還沒出嫁前我們家的掃墓好像只有我小的時候才會跟著去。現在清明節這天一定要去掃墓,而且很早.....
今年去林口的另一個要爬的很辛苦的墓,剛下了一個星期的雨濕的很。爬山的時候都要小心,而且爬太高害我喘的很。林口有兩個墓,燒金紙的時候都薰的眼睛一直掉淚。不過一年只有一次,可以看到中國人這種很傳統的習慣其實還滿有趣的。不過不舒服的是會留滿身的味道,加上前一天加班又早起。大概在回程路上,我的頭就痛到不行。本來想回去給人家洗頭消去這個味道,可是太痛了害我睡到五點多。起床整身的不舒服,又是痛又是金紙味的。趕快起床好好梳洗,本來我跟老大還想去那邊走走的。實在太累只好作罷...
不過三連休耶..對今年假期非常少的我們來說,也算是一個可以好好休息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