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好久不見的Julia,本來是老徐帶著她來看看我們的新位置。開心的跟他揮揮手,她就來跟我聊天。
她很堅強的告訴我說--她要離開了。聽到覺得好心酸的感覺,想起以前在那個區塊的生活現在都變了。聽著她說離開的理由也不覺讓我紅了眼,還嚇到她了。她說著現在整個環境的變化,我覺得她真的是個很認真的老闆。
她跟我老闆一樣,都是有想做事決心的人。在怎樣的位置會想的都是該創造那些東西讓公司變的更好,這點讓我很佩服。如果是我,可能沒有辦法有那麼長遠的眼光及抱負去想這些。一個一個認識的人都離開這間公司,我想我會有那麼大的感慨大概是我很少在一間公司呆那麼久。所以才有這些機會去看到人家離開(笑)
想起剛來公司上班的那段期間,總是常常聽到她用流利的英文講話。有時候都會讓我不禁抬頭往她那邊看去,是在看講稿嘛?雖然有時候她講話很犀利還常常說我星座的壞話,不過是個開朗的姐姐。常常看到他穿著專業的套裝,有次他還告訴我其實那款他有兩種顏色。她還沒換位置前我們會在廁所相遇,只要看到她在化妝就知道她要出兵出見客了。我要結婚前她還跟我講了一番道理,就像是媽媽要給嫁出去的女兒交代一樣。雖然不外乎是些女人嫁了到夫家要怎樣等等的話,那時也讓我訝異看起來是獨立女性的她怎麼會有那麼認命的想法。不過要出嫁前的心情是很複雜的,一個過來人給自己建議也覺得很窩心。
好像還有很多回憶一下子想不出來,好像還有很多話要說。不管怎樣,很感謝她在這邊給我的回憶。相信以她的能力一定會有更好的發展的,深深的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