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事其實好像已經很久我都不想說了,先報告一下我還在原公司但是換了部門。該怎麼形容這段期間勒?我想如果用簡單的話來描述可能是下面那一大串..

不被理解、難過、角力戰、默視、堵氣、傳話筒、被犧牲、沒產出、無情話語、失望、絕望、離開、淚水、挽留、約定.....
等等大約三個月的時間,在心裡默默的將這些都承受下來。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我過的很痛苦,像沒有靈魂的人一樣放空的過著上班的日子。各種情緒不安絕望一樣一樣出現,一樣樣考驗著我的決定。
其實在3/3那天我就打定主意14號就要走人了,經過很多會談很多考慮聽過很多想法。直到13號那天我才決定給自己也給他一個機會,我想再多看看三個月。最能說服我的理由大概就是--能遇到一個這麼重用你為你想的老闆,就算過了三個月還是沒有結果那也當還他一個人情了。我想他也是好話等等都說盡了,各種考慮的點都分析給我聽能做的也都做了。我實在沒有必要這樣下去,畢竟我最後討厭的人不是他。對於前部門的老闆跟大主管,用盡所以罵人的話也沒辦法表達我對他們的不滿。只能說希望你們永遠都可以呆在那個位置,永遠都可以這樣做下去啦....
不管怎樣,就當自己一個新的開始。雖然不太能上網,可是至少工作的比較開心......
將來會怎樣?我不知道我只希望自己能好過些...anyway,我很期待回復當初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