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了假,因為我要去皮膚科複診。話說過完年後我轉給陳育瑩看,她真的好親切都會認真的聽病患說話。也看的很仔細,給她看病的感覺還不錯。於是乎本來我打算一早先奔去運動,然後去看醫生。但事與願違,我一睡睡到快10點。匆匆起床整理一下家裡,先預約後就騎著友琪出發。
要出門的時候發現天氣超好的,一整個豔陽高照弄的我好熱。光是走到診所都讓我想把外套脫掉,不過診所還滿多人的。看看似乎還要一陣子才會輪到我,所以我先奔去對面得中國信託換我的存折。每次去都要等很久,而且這次還有人插隊。雖然不是插我的隊,可是我還是覺得為什麼銀行小姐不制止勒?換好了已經快五年沒補過的存褶後,又奔去領錢把一些家裡的基本開銷支付掉。<主婦還真累...>
然後因為太餓也12點多了,又奔去買個麵包想說一面等診一面吃。回去後發現竟然才過了1號,有沒有開玩笑呀!!還好我有先買麵包.....
想不到咬了兩口,就叫我進去了。先看看上次的疤討論下巴討厭的粉刺,醫生親切的笑容讓我覺得我的粉刺一定會治好。再看我很愛脫皮的虎口,天氣好多了之後他也跟著好多了。醫生還轉頭從她抽屜拿了兩條小小的護手霜說給我試擦。真的是個很貼心的醫生耶....
我看時間允許就去上傳說中土田老師的課,傳說很多歐巴桑很迷戀他。聽說也是個教的不錯的好老師,偏新店都是下午的課。先進去挑了個角落位置安頓好,然後就等待上課。一下子突然湧進不少人,都是歐巴桑沒錯。瞬間把教室擠滿,而且滿滿滿。然後這些歐巴桑怎麼我在其他課都沒看過他們,真的都是衝土田來的ㄛ!!
不過老師講課還ok,因為我新來的還問了問我的名字。中級的課教的比較快,手也要飛快的抄。不過他不是我的菜,我比較愛斯文像傑尼斯系的。這種粗獷型的就還好 ,晚上還被蔡san用msn問我是不是特地來看土田的呀!!不過也只能上這101次吧...
回去看天氣好,就幫卡妞洗澡。她給我一路叫~叫到最後根本是哀嚎。還給我亂掙扎害我被她抓傷,吹毛也因為她很小隻很快就好了...然後他就給我吵著要吃飯~一下子吃超多的...
想說很久沒活動,跑到樓下跑步機奮力快走了50分鐘。洗了個舒服的澡,看了書...
是不是很充實的一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