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來到元定食(我真的沒有愛吃這間),是為了跟K公司的同事一起吃飯歡送昇豐的。大家感覺還是老樣子,小J長大不少跟靜文越來越像。小小高也變成一個固執不肯坐下的孩子,想著兩年前的時光。轉眼間大家都離開了,小高你要撐下去呀。
出差到處跑的到處跑,回南部開發事業的開發事業。最驚訝的莫過於ㄚ德了吧,很不夠意思耶。給我偷偷結婚,害我跟老大講的時候他問我--阿德不是Gay嘛...哈哈哈....
大家相聚的時光隨著各自的規劃而改變,我想能夠大家一起出來吃吃飯也不錯。我想唯一不變的是小房間永遠是那個樣子,胖子也到Y公司批上了黃馬掛...
不管怎樣,大家都加油...學著老梗話---祝平安喜樂
因為三點跟fiona有約,我兩點多到了大坪林要打電話給她。結果一接通就感覺那是在家裡的聲音,而且講喂的聲音也不對。我還想說Fiona怎麼了...
想不到我一說Fiona呀~對方說--我是gloria啦!!很傻眼我還打錯電話,就跟她一路哈拉到台電大樓站。然後一出來就看到Fiona出現,我一叫Fiona。Gloria就說--你朋友來囉~哈哈...
跟Fiona一起去雙魚坊喝咖啡,好久不見她。當然要先Update一些近況消息,比賽誰老闆機車。跟她是在華宇認識的,不過他才來一下就跑掉了。真是的....
也希望他有好的歸宿囉,不過...絕對要想清楚不要衝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