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春酒滿無聊的,首先第一鳥的是桌次。搞的想去欲望都降低了,跟Lydia討論半天直接奔往素桌。還好今年素桌有酒喝,而且其他人都不喝。機乎都是我跟Julia喝掉的,那罐西班牙的玫瑰紅還不錯。而且我一直偷偷觀察那邊的位置,果然大家擠死也擠成兩桌。剛開始還看到M先生一個人在那桌坐著都傻眼了,後來聽May說他們找別人去坐。哈,好笑了這個時候就看的出來老闆的人氣度了是吧。
然後表演的票選根本是靠人氣,真的唱的好聽的票還最少。前三組唱歌都讓我跟Julia/Sherry無言的對看一下,果然根本是比部門桌次多吧。每次都會來個怪怪的跳舞,一整個拖的很長又無聊。害我大概一半開始就想睡了..拼命打哈欠....
今年的抽獎不那麼大方ㄛ,去年陳先生可是一直捐勒....不過一像對抽獎沒啥期待的我,就覺得還好啦。反正吃一吃回家睡覺就是了,這間公司實在講不出啥好地方,道是比較希望快點解脫就是了....
總之---只是單純寫下有春酒這回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