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手機小說的『戀空』,去年在日本一上檔造成非常大迴響。讓許多日本女孩子流著眼淚走出戲院,也捧紅了新垣結衣這個來自沖繩的女孩。一直想看一直想看,台灣即將在2/27上映。老大在我的苦苦哀求下用我家的慢網路抓了這部電影給我,果然看完我一整個感動到不行。

如果你變成天空
那…
想你的時候 我就看著天空
晴天就是你心情好的時候
雨天就是你在哭泣
夕照的天空 就是你臉紅害羞了
澄靜的夜空 就是你溫柔地抱著我。

私は今でも空に恋をしています。。。。。。

             -----by みか


もしもあの日                                               如果那一天
きみに出会っていなければ                       沒有跟你相遇的話

こんなに苦しくて                                         這樣痛苦的,悲傷的,難過的
こんなに悲しくて
こんなにせつなくて
こんなに涙があふれるような                     眼淚不停流下的回憶,我想就不會有了吧
想いはしなかったと思う

けれど                                                         但是
きみに出会っていなければ                       如果不是跟你相遇的話

こんなにうれしくて                                      這樣開心的,溫柔的,充滿愛的,溫暖的
こんなに優しくて
こんなに愛しくて
こんなに温かくて
こんなに幸せな気持ちを                           充滿幸福的心情,我想就不會知道了吧....
知る事もできなかたよ


改編自手機小說,連續六個月第一名。出書後更是大賣,感動許多人心的戀空....作者美嘉在去年男友病逝後,答應他要把彼此的愛情故事寫出來。因為不是專業的作家,所以字字句句反而更貼近人心。我想這也是美嘉的故事及日本手機故事大流傳的原因吧!!

有故事的大綱,雖然都是日文的.....經過許多悲傷...初戀...強暴懷孕流產..分手...一個一個的悲傷向他過來....

主題曲竟然是我喜歡的Mr.Children.....好感動....透過櫻井先生的聲音,更替這個故事寫下淡淡的憂傷....

兩個人堅守的信物,後來美嘉還把他掛在脖子上....

電影海報吧.......
呼,今天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看完這部戲。新垣結衣因為這部戲從去年開始就一直有她的新聞,她很可愛笑容很清新。把很堅強又單純的美嘉演的很好,讓人對他的境遇感到難過外又佩服她那麼快的堅強著。
弘(三浦春馬),剛開始還沒對他演過任何戲有印象。後來才知道他是演14歲的媽媽的男主角,又是一個讓人家懷孕的角色(笑)。外表看起來雖然冷酷,但是內心卻非常的純真。他努力的保護著美嘉因為他所受的傷,努力的想跟美嘉一起走下去。沒想到最後卻是這樣結局....
優(小出惠介),像海一樣不管幾次都會回到美嘉的身邊。是美嘉的第二段戀情,一個溫柔體貼的男生。最後也是讓心愛的美嘉去找她的幸福....

一整個好好看,看完想法很多。畢竟已經有一陣子,沒有這類的日劇出現了。讓人笑讓人哭讓人感動到不行的故事.....她是幸運的,可以遇到弘跟優兩個男孩子這麼的愛著他。我相信故事的主角,現在一定很堅強很幸福的活著的。

きみは幸せでしたか?
とても幸せでした。  --→  とても幸せです。

你曾經很幸福嘛?
我曾經非常幸福ㄛ!!           ---->     我現在非常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