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對面的全家有附設伯朗咖啡,對這個飲食不太發達的區域來說生意還滿好的。而且他們還有集點的活動,雖然我老是錯過集點這件事。剛好這次的集點我趕的上,所以我還滿認真的。說到認真是我都會催馬克去買,然後不要忘了集點。
這是活動最後一天是18號,我們共有一張集完的跟一張差一點的。我們早就說好要來一起去換個咖啡小點吃看看,偏偏昨天上了一天課直到五點才下課。一下課我們馬上直奔全家要去換....
一開始我們先點了兩杯要蓋一點,我還傻傻的跟老闆說那我要蓋新的一點。
老闆 : 那今天最後一天耶,你確定你還要蓋ㄛ....
我 : 好吧。
然後我們兩張單子給老闆跟老闆說我們要換小甜點,
老闆 : 可是現在缺貨耶,明天才會有可以換。
--- 整個很沮喪----如意算盤一整個打錯-----
我 : 那我要換好神公仔。
老闆 : 今天也缺貨耶,明天半夜才會來....
我 : 老闆,你們怎麼什麼都沒有~又不早說...
老闆 一直很開心的笑
馬克看著旁邊的kitty產品架問老闆 : 那可以換hello kitty嘛?
老闆 : 那個是抽獎的啦...( 一面講一面拿起抽獎箱放到我們面前)...來抽一個呀抽一個看看....
我正在伸出手來抽個獎的時候...
老闆 : 一次100ㄛ...
真的是很愛說笑的老闆耶!!差點就給他抽下去了...而且他還一直宣揚說頭獎還沒抽到耶!!
馬克 : 那頭獎是啥呀!!
老闆指著一個小小的箱子 : 熨斗呀還沒抽走耶...
冏.....那個頭獎好爛誰要呀~阿哈...
不過是個滿妙的老闆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