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後的上班日延續著寒冷,尤其是星期三那天我還看到房間的溫度出現10度這種天氣。真的每天是抖到不行的去上班,一直抖一直抖。過年的時候我手無聊去摳了一個在嘴角邊的粉刺,行成一個小傷口。最後竟然給我細菌感染,整個蔓延一大片又痛又癢的。開工第一天我就直奔皮膚科去,醫生說要兩個星期才會好而且會有疤也要一陣子才會好。氣死我了,搞的我只好戴著口罩上班。現在是已經差不多剩紅疤了,不過一大片實在很醜耶。真討厭.....
星期天去修了修頭髮,我的分岔一整個多到腦怒我。修一修感覺清爽多一點,雖然我一直在考慮染頭髮這件事。從燙直開始這個念頭我就沒有斷過,從想自己染到便宜的店染都給習慣的設計師染。一直猶豫,我想還是再等一陣子考慮看看好了。
工作部份我一直在考慮備案,目前已經考慮的差不多。就等開獎跟動作了,總之對這個部門一點喜愛都沒有。很討厭這個部門就是了--一語敝之....
四月的名古屋行程已經弄的差不多了,好開心ㄛ有一種要出發要出發的感覺。不過反而都沒有在繼續排行程的動作耶,就剩最後在名古屋那兩天的計劃還有抓一些新的時刻表的動作就是了。呼..開心..
下個星期跟老大要去台南玩,根本就只是打算去住飯店休息的想法而已耶。哈..拿著上次姐姐給的大憶麗緻現金券,準備出發囉...我還重新看了一下兩年前去玩的記錄,嗯...武廟肉圓我想念他...其他的就還好耶
一整個就想在飯店睡覺然後晚上去看花燈然後去逛三越.....
呼...天氣感覺變好了!!那我的心情跟煩惱要等到那一天才會變好勒?都悶出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