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吃完大戶屋開始逛街,可能大年初一下雨人潮沒去去都擁來逛街了。除了京華城的福袋人潮還有微風的人潮,到忠孝SOGO集大成。連上手扶梯都大排隊,完全擠到不能呼吸。勉強衝到男裝部後,我硬要去逛Nature Beauty Basic。開心的選了件衣服,就轉戰另一間SOGO。果然人潮是有少了點,不過逛了一個下午又奔到T-Shirt店。穿著皮靴的我腿快痛死了,超痛....
後來決定回微風吃晚餐。本來想吃貝里尼可是人潮太多,糖潮也是人太多。可能剛好六點多晚餐時間,這個時候只有貝里尼對面的[亞米日記]是不用排隊的。招牌上寫著全台灣最好吃的牛排,想著不用排隊的我們就入座了。其實他只有套餐480或是單點主餐350的選擇,旁邊的那個節雙人特餐應該是提不起我們興趣的。點了菜後,我們就開始等待上菜了....

為了拍一下,每間店都在排隊只有這間還空著呀...不過店內布置其實還滿美的就是了....

前菜的芥末沙拉真的有好吃到....

那個大蒜醬不得我心耶,不知道怎麼說的有個怪味道...

我不敢吃的田螺....還沒得選...也許前菜該多一點選擇才好....

老大點的野菇濃湯,有維持到濃湯的水準

洋蔥牛肉清湯,可惜洋蔥不夠爛甜味沒有全部都到湯內....

老大的凱撒沙拉..意外的上面沒有起士,店家是把醬都放在下面。吃過後感覺還不錯....

雞絲麵沙拉,是煙薰過的雞絲讓不敢吃雞肉的我還可以接受。小小義大利麵也裹著醬汁好入口....

我的松阪豬,還不錯畢竟松阪豬肉本身的肉就夠好吃了...

老大的菲力牛,聽老大說以這個價位來說表現還不錯啦....

甜點蛋糕....

茶凍

我的蔬果汁,對於剛上桌的滿度有點不太滿意ㄛ...不過還好啦....就蔬果汁囉....
以480的價位來說,應該算表現的符合水準的吧.....不過下次還是衝貝里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