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的等待終於過年了,不過老大手卻受傷了。過年前一天就去給人家拔罐又針炙推拿的,手包個一大包。所以這代表這個大掃除必須我一個人做完,星期天我們光是把我們家各個抽屜整理,就丟了一大堆垃圾。所以最後的擦地跟廁所跟陽台我們就決定留到今天再來用,還好老大也有良心。先幫我掃了廁所然後陽台後才去包藥,剩下的地跟第二間廁所大概花了我三個小時。因為我的堅持不愛用拖把,我都是手拿著抹布一個一個擦。下場就是手跟膝蓋痛到不行....
梳洗完畢要去老大家拜祖先,然後準備吃年夜飯。還好今年沒有跟去年一樣六點就吃完了,還拖了一下子....

準備的菜色,因為老大手痛所以相片一整個不完全...

也跟著一起吃飯的鳥,她一整個晚上都在鬼叫鬼叫的....

公公家都會煮魚,出門在外最難吃到魚了。每次我都很開心的一直狂吃....

老大家年菜必備的烏魚子,不過我不是很愛耶...因為很鹹.....
大家一起喝個小酒,吃飽飯哈拉一下我們九點就回去跟貓咪抱在一起睡了....
今年過年真的好冷....

不過祝大家新年快樂發大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