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妞很愛趴在我旁邊,每次我用電腦或是看書她就很愛趴在我旁邊。不過之前她還好,如果我們桌上放NB。大部份他都會跨過去,雖然偶爾她會踩到。常常被老大糾正.....
有次我們突然發現他會趴在老大NB上睡覺,老大非常驚訝的阻止過她。可是我們後來發現,她可能是躺開心了。常常想偷偷溜上去,然後常常不小心幫老大關機....

來一張卡妞趴的超剛好的照片,不但整個人都壓到NB上。頭還給我剛剛好枕著螢幕勒,老大看到都很傻眼....後來老大如果睡前偷懶不想把NB收起來,都會把旁邊的那個面紙盒放上去。想說這樣她沒地方躺,應該就會去躺別的地方吧...想不到有天一早出門前,看到這樣的畫面


哈哈哈...有沒有很剛好,給我趴在面紙盒上。老大一面笑一面用手推她,卡妞聞風不動。想必躺高高心情很好吧...
我家臭女兒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