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常常在回家路上注意到送瓦斯的車子,印象中清一色都是打擋車而且飛快的衝。記得唸書時水源街一到下課時間永遠都是人也不能動車子也不能動,大家都在那邊找縫鑽。這個時候都會有個喇叭按很大聲,完全不管旁邊有多少人的瓦斯車在狂奔。
而且他永遠都不害怕的一直擠,每次我都看的很傻眼。如果當時水源街沒有那麼多車,他就會來個瘋狂飆上坡的動作。水源街其實多少都是個小小上坡,他永遠都衝超快的。而且不管是淡水中壢甚至新店,送瓦斯的永遠都是這麼猛。是瓦斯同業公會訓練出來的嘛?還是瓦斯行應徵的人,都要先考騎車技術勒?不過有時真的看的覺得很危險,一路衝有時還逆向。那天我正在後面讚嘆他膽識過人,竟然悠悠看到他給我丟煙蒂。
我真的傻眼到一個程度,連煙都出現了...好可怕..以後看到瓦斯車還是躲遠一點好了,一整個太危險了。是每個地方的瓦斯快遞員都這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