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吵著要採草莓的,本來上週就請好假要奔去。可是因為太餓在大溪耽擱太久,奔到關西人家店都關了。於是這次我們決定先奔到關西去再說,小小賴了床被暖烘烘的陽光喚醒。拍拍老大說再不出門就晚了,於是我們出發並且決定在半路吃中餐。
憑著記憶中看過艾瑪的介紹,在大池邊的馥園停下腳步。一開始先驚訝於店內人真多呀,點了餐我們開始享用起來。老大一直說好好吃ㄛ,加上熱呼呼的味曾湯。我們兩個填飽了胃就朝著關西奔去....
這次我們不去到大湖決定來去關西的蕃茄農場採草莓,不過這邊的草莓很小耶!雖然老闆說外面還有一座大草莓園可是太熱了啦!我努力挑了幾顆,然後變滾去摘蕃茄。不過我覺得二場的蕃茄比較多樣化耶,至少上次去就很多樣子。於是我只挑了幾個,因為老大還提醒我--我不吃的壹你摘的話要一個人吃完...大驚訝了我....
最後戰利品是不到一杯的草莓跟幾顆蕃茄。不過回家吃過心得是,草莓小歸小都不會酸耶,蕃茄也是皮薄多汁跟一般的不一樣..哈哈..好吃啦!走出農場我們兩個根本熱的滿身汗,決定奔去永安漁港逛逛。想到上次我們走66,結果一整個鬼打牆找不到魚港。這次我們很認真的跟著指標走,終於來到永安漁港了....
一整個不一樣了耶,上次來還在蓋是吧。停車場都是砂土,我還記得是我練習開那個小小白。然後攤販區也規劃的不是很好,想不到這次完全不 一樣了啦。只是太陽不見了,陣陣海風吹的我頭都痛了。逛了下面的店,他有分熱食區。不過很可怕店家都會衝出來拼命拉客,我們很飽了不需要了。然後中間是乾貨區,很多炸花汁的店家,在過去是魚類區。
因為太飽了所以提不起興趣,最後我們只買了烤魷魚。這好像是來這邊的必需品一樣,記憶中每次來都是吃這個耶...老大跟我又再度吃下肚。海風吹的我頭痛的要命,又冷了所以我們趕快奔回家去。呼..結束了曬太陽的日子。希望到過年前還有好年氣也希望過年是這種好天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