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次的課都是我跟老師兩個人對話,可能因為時間早還是怎樣。我也樂的跟老師聊天,根本連課本都沒打開。知道老師喜歡Albion的東西,想到之前買的可是不合用的產品。告訴老師我下次會把那瓶給他,其實那個只剩一半吧!可是老師感覺還滿開心的,他說她真的很喜歡這家的產品。
基於日本人個性,他們一定會回禮。老師說他朋友送他一罐美國年輕女生很喜歡的香水,因為她不用所以他說他要回送我。呦,真的是很多禮的日本人耶!這一兩週跟他聊的很開心,一切話題從保養品到性騷擾話題到我朋友的戀愛故事。直到老師跟我討論她跟她男友的事,等等...可以用日文跟一些中文這樣交談,感覺聽力也可以進步不少....不管怎樣,感謝感謝勒...味道很舒服我很喜歡,想不到是AF的香水。哈哈....好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