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過舊文先...
老大送我的可愛小粉錶既兩年前把小粉錶帶換成金屬錶帶後,11月突然發現旁邊水鑽竟然給我消失。這種東西就是這樣,當你沒發現就沒發現。一旦發現少了一顆就不由自主的超級介意起來,一直盤算那一天要給它送去修。直到決定要送修的那個週末,竟然又給我掉一顆。心裡盤算著之前光是換個錶帶就花了一堆至少可以買SEIKO其他錶的錢,這兩顆不知道多貴。不過還是該拿去修的,不然都好介意。
這段期間老大貢獻他的錶給我帶,好大一個錶。修了三個星期直到上個月16號,小姐通知我可以過去拿了。想不到我人到櫃上看到修回來的成果,也太誇張了一點。補進去那兩顆水鑽一點都沒光芒,整個變的很醜。小姐問我介意嗎,如果不滿意他要再退回去SEIKO修。
廢話當然不滿意,小姐請我自己在維修卡上寫--請補光補亮。小姐說,SEIKO的師傅很兇。如果他們小姐寫會被罵,我還滿傻眼的。我跟老大離開後,還一面討論說--那麼貴的一隻錶他們師傅都不好好處理,很不尊重自己的行業耶!
結果X'mas那週我接到一個操著台語話的傢伙打電話給我,一開始跟我說他是精工表的人。他說,他已經盡量幫我找合適的鑽了叫我不要要求那麼多<驚>。然後說叫我要將就一下新的跟舊的就是會有分別<大驚>,我就說--可是是你換給我的新的比舊的還不亮耶。他就說--對呀,我已經盡量找適合的給你了,ㄚ你將就一下不要要求那麼多。我真的完全傻眼到回不出話......冏rz.....
在1/1號我去拿回我的錶,這次果然完美多了。我現在好害怕下次鑽又掉了,我又要修的話該怎麼辦?
就這樣修了超過一個月的錶終於回到我手上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