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入2008的那瞬間我在幹嘛?對寒冷的夜晚沒辦法招架,我們放棄了衝101的舉動在家窩著。老大10點開完會就暈倒在沙發上,我則是配的電影等著電視上撥101煙火。看一看想說快到了還要把老大踢醒叫他起來看,果然他根本還是睡著了...
看著滿場的人海,大家真的都很不怕冷耶。
不管怎樣2008就是很自然的過來了,回首這一年好像發生了很多事也好像沒有啥事的過去。不過基本上變動還滿大的,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面。
隨著組織變動,5月加入IT。看著同team的人來人往,在結束的時候我給自己一個方向。這一切應該會在2008年初產生變化,希望是朝著我希望的方向走去。生活上面,我從每天漫無目的的一天過一天變成有學習的快樂。也因為我的生活充滿了上課看書,這樣讓我的心靈變的很平靜。也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還有幾位不錯的日本老師。讓我想到星期六的那1.5小時,只有我跟老師在對話。發現突破語言的隔閡,跟我嚮往的日本人還挺好聊的。都是女生嘛,我們從保養品聊到性騷擾再到彼氏身上。回首起來,這一年還真是我豐收的日文年。希望明年可以再接再勵,朝更流利的方向前進。
娛樂方面,我們兩個一路抵抗各個旅遊網及mail誘惑。果真是努力到了2007不出國的目標,呼邁入2008我終於可以說--今年我要去黑部囉....
新的一年,希望我跟老大都身體健康。持續減肥下去離胖子國度越來越遠,也希望老大工作順利在新單位有好好的表現。
其他的願望就讓我寫在隨身的Melody小本中提醒自己,加油加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