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常在想,會不會這一切都是一場夢。會不會情況其實根本不是這樣?
又或者是說現在雖然是一條看不見未來的路,可是其實在忍過這段黑暗就會看到湛藍的天空?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可能的吧,更雪上加霜的是可以說話的朋友都相繼換位置。老天爺呀,你要整我也不是這種整法的呀!最近低迷到一個頂點,如果可以真希望不要開口說話不要笑不要有表情。可以讓我這樣靜靜的過一天都好.....我這陣子都是抱著這種心情的...
對一切都厭煩非常的厭煩,接電話就煩講解東西也煩。不由自主的想趕快下班,怎麼辦??
好想回到剛開始的熱情,好想回到那個每天都在動腦的時光.......有可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