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號那天一早我們吃完早餐準備一下就出發往世貿去,中間老大還先滾去他公司加個班。差不多11點半裡面已經很多人了,我就開始往日本攤位前進。走一走就看到日本館外面的舞台,已經很多重量級的攝影機在等待。知道前兩天林志玲都有現身,果然就是林志玲出現。派老大在現場拍照,我轉往攤位去逛。
這次我的目標是放在明年四月的名古屋之旅,偏偏台灣對於那段的書少之又少。看我要去的各個縣都有擺攤放資料,於是我一個一個去拜訪拿資料。
我先到名古屋攤位要名古屋的資料,小姐還一直叫我一起拿愛知縣的資料。我很尷尬說,可是我只要名古屋耶。可惜的是其他地方的資料譬如黑部或是金澤的沒有更詳細,松本的還不錯。我跟那位先生聊起上高地,看起來我的行程跟上高地配合不了。他還告訴我夏天景色最漂亮,山上有殘雪等等....呵....
然後我回去找老大,發現那邊擠了一堆人。老大在人群中努力拍林志玲,她本人很瘦臉很小很清秀耶!講話都說自己是志玲姐姐等等,不過聲音好小聲都聽不太到他在說啥。等了一會老大拍的滿身大汗才從人群中退出...
我又帶他去參觀攤位,他拍了一些照片還遇到可愛又熱心的日本妹妹。在我們看高山的吉祥物時,以為我們是在看小傘還硬要拔下來給我們拍照。最後成功阻止她,還跟她一起合照...
松本的好好先生還把玻璃門打開讓我們拍照,還有一些人看到老大拿相機都會自己擺pose.....也知道東橫INN的北海道分店提供租車服務,感覺很不錯耶....
最後我們跑出去吃飯,順便等姐姐他們。他們來看巴里島的行程,很認真的在各大旅行社挑選。超多人的,還有三天兩夜香港5566。結果原來是不佔床的那個,我還開完笑說那我們都不佔床。可是我對團體旅遊沒有興趣,對曬太陽游泳也興趣不高。看著他們展示啥Villa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最後滿身大汗的擠在長榮希望抽到機票,還有搶很醜的袋鼠.....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明年的旅展是11月初,剛好我們有想去吳哥窟的打算。明年也許可以來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