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被那很愛柔性卻不放過人的老闆ㄠ了,我又瞬間整個火大到不行。很沮喪很想放棄的心情又再度升到最高點,先暫時放下工作去聽內訓。我在想,這個工作還有什麼地方可以支撐我繼續走下去??我給自己打了非常大的問號,到底還是什麼地方是讓我有下去的理由。
昨天就決定今天要休假,看著天氣好到不行。本想在家宅著看日劇的我改變心意,搭上車去誠品逛逛。平日下午誠品的人非常多,跟老大約好等等跟他一起回家。於是看了本不花大腦的書後,我開始一路從A4逛到A11。
本來是打算打上次換的禮券一次給花掉的,可是出門前才確定我拜託學姐的衣服都有入手。加上三越人太少了,少到我不敢逛。就這樣散步了一個多小時,一點收獲也沒有。六點就跟老大去吃飯不到八點就到家了....
我,還要好好想想。趁現在停在原地好好想想,想想天平該怎麼取捨。最近很懶,懶到我懶的交際了。除了sametime外,我好希望自己一整天都可以不要說話不要賣笑。好希望喉嚨不要痛肚子不要拉,老闆天天去開會電話都不要響。就像是為了要補足過去快三個月平日都補習一樣,我現在一周只有三天不補習。就算不補習我也是報著書猛看,彷彿只有這樣才可以填補我上班的空虛......
真的該好好想想.....せっかくやる気満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