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把鞋踢斷後,我就在那個假日回中壢時順便帶的禮券去SOGO買鞋子。依舊是曲折的選鞋子選了很久,而且小姐很不愛聽我講最大號。老是拿給八號給我然後跟我說,你先穿看看穿不下我拿八號半給你。果然在第三個專櫃才試穿到鞋子,這之前我已經東看西看看了很久了。
結果架上說八號我穿不下,小姐說八號半可以調貨可是我不放心。於是他突然看著庫存說--有九號耶,我才放心的付錢等他們寄給我。他們還說--星期四如果沒收到記得打電話來問問,嗯好那天是星期天11/11號。
等到星期四我沒收到,我還選在星期五打電話過去。小姐說--我知道呀你要九號嘛,我昨天已經包出去寄了。如果你沒收到,那等明天看看應該就會收到了。我心想,奇怪那個時候看鞋子不是在台北的店為什麼你要弄回中壢再寄給我勒。
星期六星期日到了星期一晚上我還是沒看到鞋子,於是星期一晚上我再度撥電話去問我的鞋子。小姐說--ㄛ~那雙九號呀我今天發現表皮有問題我送回公司處理了。我很疑惑的說--你不是說已經寄給我了嘛?他就說--對呀可是表皮有問題耶.....
馬的勒,不是說上星期就寄給我了為什麼星期一你還會看到表皮有問題?我就不太高興的問說--那請問我的鞋那天會收到勒?已經拖很久了耶...他就說他馬上打電話回公司請他們急件處理。
好,星期二我就收到鞋子了。我還想說果真是很快耶,想不到一打開,竟然是八號半而且我也穿不下。我就很不爽的打電話去了,我說-- 小姐你們寄八號半給我耶~我穿不下呀。他說--穿不下ㄛ怎麼會這樣。我很不爽的說--現在不是討論我穿不穿的下的問題,問題是我訂的是九號耶你給我寄八號半是怎樣。小姐就說,那他現在打電話給公司等下回電話給我。
結果回電話又是說急件處理,我明後天就會收到了。好,我就等...
到星期四我回到家沒有鞋子的影子,星期五我真的火大一大早我就打電話過去了。我就說,一雙鞋子我等了那麼久,每次說詞都亂七八糟的。你不要寄過來了我不要了。他就說他會打電話去問,好先給我說星期五一定會送到。老娘回到家還是沒有鞋,我就更火大告訴他我要退貨了。我說我需要發票跟當初的信用卡外還需要啥,他說要簽單。我很不爽的說--我簽單不在。小姐還說--ㄚ你不留簽單的ㄛ。我很不高興的告訴他--小姐這是兩個星期前買的鞋又不是昨天買的,我沒有簽單是不能退是不是。她才不好意思的說沒有.....
其實她一直很客氣也一直說她了解我會生氣的原因,可是我實在很不高興一雙鞋要調貨一定要那麼麻煩嘛,而且都是我主動連絡不管怎樣他們都不會告訴我。
結果星期五晚上九點我的鞋到了,真的是11/21星期三從雙和太平洋寄出。要到23號晚上才收到,是很遠嘛?
然後我本來不想打開,想一想還是打開。發現我穿不下.....
仔細看鞋底,那雙八號半的size是刻上去就是九號的是用貼紙貼。然後把貼紙撕開還可以隱約看到八號半的樣子,我還拿八號半一比較根本一樣大...你說是不是很讓人火大....
星期天一去櫃上我就直接退貨了,真的很糟糕的一個經驗說....等考完在去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