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年初修好的車又開始搞怪,一遇到下雨他突然會發不動。不過最可怕的是在公司的地下停車場發不動,搞什麼又沒淋到雨。上個星期也是發不動,我踩到汗狂滴後只好上樓拜訪壯漢幫我踩。上星期拜託Joseph,沒想到他踩不到5下就發動。後來都乖乖的讓我發動,除了星期二上班時我踩了兩下外。因為一直下雨我也懶的去換,沒想到今天下班又來了。
我真的踩到全身都是汗,不好意思又拜託人家想坐公車。卻沮喪發現--我的皮鞋因為我太用力斷了,我的媽呀~我沒有傘鞋子又充滿我向前走他會留在原地的尷尬。我只好硬著頭皮再度拜託佛心來的Joseph,這次他也發不動了。剛好遇到IT三人組,他們也在踩。踩到最後Snack說,牽去修啦不要踩了我覺得再踩會爛掉。
本來他們要在後面踢的,可是太慢了。Joseph直接牽著狂衝,還要奔跑上樓。還好當時沒下雨,不然真的很倒楣。寶橋的Moto旁邊有一間機車行,我們把車子牽到那邊去。老闆開始修車,我們在旁邊等。沒多久我突然感覺到腳一陣熱,低頭一看---TMD狗竟然在我腿上尿尿。我忍不住大叫,那隻狗在我腿上尿尿...完全傻住為什麼狗會在我腿上尿尿。
Joseph說趕快拿衛生紙擦,我真的很傻眼最後直接拿水沖腳。很機車,鞋子已經壞了還報廢我的絲襪。然後老闆說是啥電池的點火器壞了,跟搶劫一樣九百。害我皮包的錢全部都給他了,真的很倒楣....
我的萬用上班鞋壞了啦,又要去買一雙...氣...
最近還遇到怪事,上星期五去家樂福買的維他命竟然是空的。那個小姐也很天兵耶,他顧藥品區是不知道他們都擺空的。害我還跑去換,跑去換等半天他們竟然說那個沒貨了。那沒貨你們擺出來展示是怎樣,不過他們人不錯。看我等很久還倒水給我喝,因為是刷老大的卡最後他們也退現金給我。總之很烏龍....
隔壁的Susan也發生很烏龍得事,他說他收到台新的新信用卡。準備開卡輸入密碼被說是錯的,他努力一看--那張卡是別人的。上面的拼音不是她,她真的完全傻眼。第二天台新的客服說會取消她的卡號換一張新卡給她,可是.....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勒....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