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跟媽媽在中壢的街上行走的時候,其實我對於那個用大大鍋子裝著然後一堆黑砂跟栗子的混合體充滿好奇。可是媽媽從來都沒有買過,對當時年紀小的我來說--一百元可是很貴的東西。就這樣雖然我愛吃栗子蛋糕,但是那個糖炒栗子卻是從來沒有吃過。
最近,採購早上經過市場都會買所以我也沾了光吃了他。這樣小小一顆茶色的東西還真神奇,甜甜鬆軟的。雖然他們都對於我還沒過感到好奇....
昨天回新店路上一直想找菱角吃,那是屬於我在中壢那兩年的記憶。我跟老大總是跟老闆買兩包,一包我們兩個在車上剝著吃一包給我老爸吃。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昨天竟然沒有賣耶.....然後在中原夜市又忘了買糖炒栗子...
一路碎碎唸的我還好在家樂福竟然看到,我吃的好開心呀。ㄚ...相見猶未晚呀...好吃的東西...他跟菱角真的是跟這種冷冷的季節太對味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