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考試,每一天該怎麼用對我來說變的很重要。可是眼看周年慶大戰出現,該買的東西還是該買。雖然上個星期天我就把要買的小洋裝選好了,可是沐浴用品跟保養品都必須親自去。所以我打定這一天請三個小時的假,提早出發去把東西買好。也剛好這一天老大要開車上班,那我們晚上剛好可以把東西一次帶回家。
要走前還被系統拖了一點時間,我很緊張的出發。一步入戰場,先在最近的新歡A11的B1逛了逛。選了一雙靴子,想不到我竟然可以不用穿到最大號。然後轉往內衣戰區,選了四件內衣。轉往高絲帶了雪肌精後,決定衝去蘇菲那買我的其他保養品。這個時候其實我手快斷了,又繞回A11買歐舒丹。提著一大堆東西,這將近一年份的東西就好多錢呀....
然後剛老大放了東西,車子停到A9吃飽後轉往A4。為了每年都要的達洋貓,然後去A8領我的洋裝轉去買Melody。中間還去看了一下除濕機,聽聽介紹.......然後買了老大的契爾氏跟碧兒泉後,我們去換了五張禮券。6個小時,腿酸跟滿滿戰利品...撲....真的是周年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