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太久沒有我沒看過的日劇了,所以這部戲我還滿認真的看。主題曲是大和美姬丸唱的--恋する気持ち,非常的好聽跟感動人心。故事滿讓我感動的,最後一集我為他們姐妹兩的決定而開心.....

選擇事業放棄婚姻的姐姐,在每個男人都對他說--工作時候的你最像你。他也笑著接受了,就算他也曾經想放棄未婚妻跟他一起,只是最後她還是選擇工作。最感動是她在耶誕那天,山田因為女兒不能陪他他一個人到公司去。他打電話給他的員工說--就算公司倒了他當領隊也好就是不要離開這個領域。有的時候很想想稱讚自己一個人也做的很好,也只有這個時候就會覺得自己一個人真好。我想這也是他不選擇婚姻孤獨走下去的一個支持自己的想法,還好最後還是在電車上遇到山田。當她真心的告訴他不要再放他鴿子的時候,非常替他開心....
妹妹則是安靜的家庭主婦直到遇到學音樂的人,其實她也掙扎過只是丈夫跟婆婆得態度。讓她一步步遠離那個家,最後他選擇淚眼送走自己的孩子。跟讓自己能真的安心的人一起度過.....
很好看也很讓人感動的一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