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照片跟紀錄都少很多,畢竟去了九天的日本。爸媽年紀大了,回來有整整兩周都好懶。爸媽還接著生病,整個懶。但是阿勇沒有懶,依舊很會頂嘴跟調皮。每一天都被我罵,還跟爸爸說我不敢跟同學說我在家被媽媽罵。我聽完整個大笑,也檢討一下我自己是不是太誇張了一點。不過真的是越大講話越過份。在日本也是,現在講氣話超會。還會說好啦,我知道了你不要再說了(捏碎鐵球)。完全整個走叛逆風格,唉有時都會覺得自己也要求太嚴格了。會不會讓他開始討厭我了勒~自從上個月迷上小樂高後,去日本又買了兩組給他。現在他都很寶貝每天都抱著玩,還已經開始會把他們互裝。我們稱讚他,他會說他自己想的很聰明我快笑死了。 16號這個周末終於有出門去,一天回外婆家一天去草地跑跑。出國前拍的周年照已經洗出來了,阿勇竟然還記得他擺的POSE耶。這個月會分享照片,其實是因為沒拍啥生活紀錄就是了。周日去大佳的草地跑跑,他踢球玩飛盤跟黏黏球。還帶他去看飛機,回家就睡了快兩小時。終於有帶他出去了~不過每天晚上還是為了他吃飯很慢邊吃邊玩再生氣,每天我都跟自己說放過他。可是一看他吃個飯那樣子火氣就爆炸了,到底要那天不惹我生氣勒?

DSC_37581.jpg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